top of page

陳皮的101次靠腰【50】--口服A酸的靠腰,你惡化多嚴重,是妳養的卡比獸有多變態決定的!你的如果只是地鼠粉刺,根本不會惡化。

----前集提要----

上周六有陳皮醫好的病人在Dcard把陳皮神蹟化,有熱心的粉絲私訊連結給陳皮看,結果陳皮在下面的留言串靠到了下面另外一個陳皮醫好的卸妝油痘病人留言。

----這位病人的故事----

我有看過別的醫生。

那時候因為剛上大學開始化妝,特地跟媽媽一起去買了卸妝油開始要認真卸。

後來開始冒痘、冒粉刺後,以為是住台北或吃外食,所以沒有停卸妝油就去看皮膚科(不是陳皮),也有拿過一堆口服跟外用的抗生素或A酸、杜鵑花酸的外用藥。

但是我覺得都治標不治本,這邊消下去那邊又冒出來。

(因為他們真的不會問你平常都用什麼鬼產品) 後來我給陳皮一看他就說這個沒有a酸救不了,也終於知道一直作祟的原來是那個潔顏油。(以前不懂事以為是我沒卸乾淨,就更用力用那個產品)。

後來雖然我媽不太贊同,但我還是開啟了我的服用A酸之路⋯⋯

後來想想 再重來一次,我也覺得我不太支持走這條(因為我覺得搞不好我不用卸妝油就好了)

A酸真的會經歷更可怕的時期,就是那些粉刺通通會變成大痘痘(對 就是滿臉大痘痘)(還會逼出一些本來沒有要冒出來的)。 就算有佐以抗生素,我的爆痘期仍然拉得很長,不是一兩個月是一整個上學期,整個人格都會被壓抑。 而且我的眼睛真的變得很乾~口角炎也好不了~ (所以其實我覺得我比較建議,可以再找找其他方式改善,如果真的真的不行,再吃A酸)

但還是感謝陳皮幫我恢復成平滑的臉啦,而且會改變體質喔!我從大油肌變成中性肌了(我從2016/10開始口服,大概2017/2月結束爆痘期)。

不知道有沒有幫到你,因為我覺得每個人情況真的不同。

----陳皮的靠腰----

這篇寫得很寫實,但是其中有幾個重點,讓陳皮看了很想靠腰,但是我沒有Dcard的帳號【好希望我可以年輕30歲再去當大學生啊】,只好在這裡靠腰了。

1, 這位同學,你想太多了。妳的粉刺是世界靠北最嚴重的,如果你停用卸妝油,這些粉刺就會自己好,林北陳皮早就失業了。

2, 就像妳說的,妳都已經搭配口服抗生素和外用抗生素了,吃A酸還是經過很嚴重的惡化期。表示妳毛孔內的卸妝油粉刺,都是XL等級,體重超過600公斤,IV超過90,最佳防守技能的卡比獸粉刺。

所以會不會惡化,根本就是妳當初用的卸妝油有多毒,養的卡比獸粉刺有多糟糕,決定的

說來妳們也許不信,其實陳皮看卸妝油粉刺20年來,私下其實有把最毒卸妝油分類,哪個牌子養的卸妝油粉刺最頭好壯壯,最難醫,最容易有惡化期,根本就一清二楚。陳皮只是不想被吉,所以打死不能講而已。

所以,結論是,妳沒有別條路選,妳想要把這些XL等級,體重超過600公斤,IV超過90,最佳防守技能的卡比獸粉刺趕走,陳皮已經是全世界最不會讓妳惡化的醫師了,妳還是惡化了,妳只能怪當初自己錯誤觀念養了它們,妳要好,其實妳沒有別條路好選。

https://goo.gl/Ki5YD6 (連結陳皮的101次靠腰【49】集)

----靠腰結束----

如果這篇文章的原PO有看到這篇靠腰,請不要見怪。

陳皮其實覺得妳整篇心路歷程寫得很好,也很中肯,沒有偏頗。

只是因為很多沒有走過的人,可能會被不清楚的說明誤導,造成陳皮看診的困擾。

借用靠腰,可以救更多的人,免得很多應該用口服A酸才能得救的人,卻不敢用。

最後恭喜妳不但好了,也順便改變膚質了。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