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掛號常見問題

1、如何預約掛號?

初診或已許久未看診的舊病人需要預約掛號,請加入LINE掛號系統

★小提醒:此網站目前僅提供診所護理人員協助目前正在看診病人預約下次回診使用,以及查詢2年內預約就診紀錄。

 

2、名額開放在LINE掛號系統,請問此掛號網站還需要加入會員嗎?

需要!若您順利預約上門診,看診當天若醫師判斷您有回診需求,當天會立即使用此掛號系統幫您預約下次回診。若您未加入會員,當天將無法幫您預約回診,需重新用LINE掛號搶號喔!

 

3、請問LINE掛號系統何時開放名額?

每天早上9點開放第9天的名額,例如:113年4月8日 am 9:00開放113年4月16日的名額。


4、一診開放幾個名額?

大多數名額提供目前正在看診病人當日看診完後預約下次回診,剩餘名額才會開放於LINE掛號系統,大約3至6個名額,名額有限,約滿為止。

*請注意! 掛好之後不接受改約、不接受轉讓

5、請問有其他預約掛號方式嗎?

目前僅提供LINE掛號系統預約看診,無現場掛號及電話掛號,也沒有任何加號服務。

6、請問可以幫我更改預約時間嗎?

很抱歉!恕無法提供更改預約時間服務。若無法前往看診,可自行上系統取消掛號。

*請注意! 掛好之後不接受改約、不接受轉讓

7、我有加入此系統會員,但是一直沒有收到認證信。

請於門診營業時間致電診所,請護理人員協助處理。

8、LINE掛號系統的資料填錯,請問可以修改嗎?

Line掛號因能有效防止代掛,資訊無法更改,您可於掛到號後,持手機就診(非截圖),護理人員會協助確認問題。

9、我要幫我小孩預約,但是他還沒有手機,請問怎麼使用LINE掛號?

您一樣可以使用您的LINE帳號註冊會員並完成預約。但,為防止黃牛,LINE帳號只能綁定一位病人資料,若後續您也想看診,必須使用另外一支手機的LINE帳號加入會員。就診時,需攜帶掛到號的手機,非截圖。

10、為什麼LINE都沒有人回覆我的問題?

很抱歉,所有訊息皆為系統自動回覆。若有問題想詢問,可於門診營業時間致電診所,或私訊輕鬆美膚臉書粉絲專頁。

醫療法規規定,進出醫療院所須配戴口罩。溫馨提醒,進出診所請務必配戴口罩,以免影響您的權益。謝謝!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