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掛號 & 叫號規則

門診最新掛號公告

*113年3月29日更新*

  https://page.line.me/ezskin_clinic
↑此為LINE正式掛號系統
預計於
113/04/08(一) 中午12:00  正式上線!!

04/08 (一) 中午12:00 將開放

04/08(一) 至 04/16(二)共9天的名額

之後將恢復每天早上9點開放9天內的名額規則

例如:04/09(二) am9:00 會開放 04/17(三)名額

★​LINE特別號注意事項請詳讀下方★

  診所報到及叫號規則  

★根據醫療法規,進出醫療院所須配戴口罩。溫馨提醒,進入診所請務必配戴口罩以免影響您的權益。謝謝配合!

為維護良好的醫療品質,​初診病人請先將   懶人包  (>>點我)    看完 打好基本知識底再就診,能將您的看診時間花在最重要的問題上。可以增加治療效果並減少就診次數,節省您寶貴的時間與金錢。

  診所號規則      ​ 

  1. 診所所有門診皆採全預約,除看診病友看完診後當下預約下次回診時間外,其餘名額皆開放於LINE掛號系統

  2. 不提供電話掛號及現場掛號,也沒有任何加號服務。

  3. 初診病友、已許久未看診的病人想要回診,亦可使用LINE掛號系統搶號。                                                             ★此網站目前僅提供診所護理人員協助正在看診病人預約下次回診使用,以及病友查詢2年內預約就診紀錄

  4. LINE掛號系統於每日早上9:00開放第9天的名額。(例如:113年4月8日上午9:00,開放4月16日的名額)

  5. LINE系統掛到號碼的病人,請您事先加入此網站的會員,以利就診後護理人員協助預約回診喔!                            ★看診當天若醫師判斷您有回診需求,當天會立即使用此掛號網站幫您預約下次回診。若您未加入會員,當天將無法幫您預約回診,須重新用LINE掛號搶號喔!

 

  診所報到及叫號規則  ​​

  • ​初診病人 & LINE 特別號注意事項

  1. 午診報到時間為13:50-14:30 / 晚診報到時間為16:50-18:00。超過上述報到時間,視同逾診,須重新搶號。

  2. 使用LINE掛號系統預約完成的病人皆為特別號無號次區別。​看診當日至櫃檯報到時,告知護理人員為LINE特別號,護理人員會根據報到先後順序,安排您填單、衛教及看診。 ★初診作業時間較長,還請耐心配合,謝謝

  3. 務必事先加入此網站會員,以利後續看診幫您預約回診時間。若您看診完醫師判斷您有回診需求,而您未加入網站會員,當天將無法幫您預約回診,須請您重新以LINE掛號系統搶號喔!

  4. 初診從填寫資料,看診到衛教結束離開一般約需要兩個小時 ,請預留足夠時間!

  5. 由於初診病人報到後須填寫的初診資料較多,資料填寫完後須要先了解的衛教影片片長較長,故填寫完務必交給櫃台人員確認。確認完會先進衛教室觀看影片,但並非馬上可以看診,須等影片都閱讀完才可入診間,故叫號規則與複診病人較不相同。

  • ​​複診病人

  1. 午診報到時間13:50-16:00 / 晚診報到時間為16:50-19:30。超過上述報到時間,視同逾診,須重新搶號。​

  2. 複診病人若未曾使用此網站預約回診,也請務必事先加入此網站會員,以利後續看診幫您預約回診。若您看診完醫師判斷您有回診需求,而您未加入網站會員,當天將無法幫您預約回診,須請您重新以LINE掛號系統搶號喔!

  3. 複診病人因報到後須將回診問卷填寫完整才可入衛教室等待看診,故叫號規則與下方建議報到時間並不相同。

★補充:建議報到時間意即病人須在這段時間內報到,若超過即算過號,須等候看診人數較多。若您在應報到時間內完成報到,但回診問卷填寫較慢,不算過號,只要等問卷填寫完,即可等候護理人員叫號至衛教室等待看診。

  • 實際看診時間,  會因病人數、就診率、病人填寫回診問卷及每個人看診時間不同   ,而有所不同,敬請見諒!

  診所過號病友的安排規則   

  1. 為了避免遲到病友過多,失去全預約縮短等候時間的美意,過號病友須等五個未過號病友就診後方能就診!

  2. 如僅有一位過號,將先安排五個未過號病友就診,再行叫過號者就診。

  3. 如有兩位以上過號,將依序安插,第一位過號者約等候五位病友後方能就診,第二位過號者,約等候十位病友就診後方能安插就診,第三位過號者,約等候十五位,以此類推。

  4. 由於過號病友依現場狀況不同,無法確認就診序號及等候時間,為維護您的權益,請儘可能提早就診,避免過號。

  5. 因過號病友須等候的時間很長所以我們提供下面建議報到時間,只要病友根據下面報到時間報到,雖不能保證在當個時段內看到病,但是可以保證絕對不會過號,請病友務必參考。

 

  各診別的建議報到時間   

★  陳衍良醫師、賴碧芬醫師、蔡長祐醫師,全預約的診別,為方便病友評估大約就診時間,建議如下:

  1. 原則上,門診叫號,第一小時不超過十號,第二小時不超過二十號,第三個小時不超過三十號。

  2. 門診結束時間因實際看診人數及情形而有不同,為確保您的就診權益,免因門診結束而無法看診,請您於下午四點前/晚上門診於七點三十前以前完成報到。

  3. 為縮短病友等候時間,請病友盡量提早或準時就診,避免過號。

  4. 避免過號後,造成多數病友同一時間就診,失去全預約的目的,如過號,診所將另行安排叫號規則。

  5. 所有病友到診所時,請務必先到掛號櫃台報到。

★  各醫師門診,建議報到時間如下:

  不論號次,午診初診報到時間建議1:50 p.m;不論號次,晚診初診報到時間建議4:50 p.m  

報到時間20221028.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