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主治各式皮膚病

本診所由前台大資深專任主治醫師陳衍良和賴碧芬醫師領軍,所帶領的團隊成員均有醫德及專業兼備的特性。
本診所的醫師均有皮膚科專科醫師資格加上台大醫院的完整的訓練及豐富臨床經驗,均能主治各式皮膚病。尤其自費診所的獨特特性,更能於治療過程
中掌握治療、保養及預防的完整療程。

 

專精青春痘及酒渣,各式用藥齊備

本門診由前台大醫院資深專任主治醫師陳衍良和賴碧芬醫師所主持!

陳衍良和賴碧芬醫師為前台大醫院青春痘特別門診負責醫師,創建台大青春痘特別門診,廣受病患及醫界好評,為台灣少數具有青春痘及酒渣完整及豐富治療經驗的醫師。

也因長期專精於此類疾病,不須考慮健保給付,完全以病人所需為依歸,加上完整的病史詢問和衛教經驗,教學相長的結果,成為台灣最具代表性的青春痘及酒渣醫師,一號難求。

另外,因本診所醫師特殊經歷,對於青春痘及其相關的毛囊皮脂腺疾患,如酒渣(酒糟)、脂漏性皮膚炎、皮屑芽孢菌毛囊炎,以及臉部相關疾患,如臉部濕疹、接觸性皮膚炎,都具有豐富的臨床經驗。

 

未提供醫學美容及雷射服務

本診所為全自費診所,未提供健保服務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