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陳皮的101次靠腰【15】-- 化妝水是多餘的

每個女孩,心中都會有一罐化妝水。

從學會保養的第一天起,就會被教成第一步要用化妝水。

化妝水最早出現於70年代,是由倩碧開發的Toning water。當時因為清潔產品都含大量皂鹼,所以需要用這種化妝水來平衡洗臉後的酸鹼度。

但是現代的清潔產品,已經都不會對皮膚清潔完的酸鹼度有重大的影響,所以當初發明化妝水的必要性,早就自動消失。

但是,因為化妝水實在是太好賺,各家保養品廠商捨不得不賺,所以40-50年都過去了,每個保養品廠商,還是都繼續推出化妝水,而每個女生,還是都有一罐化妝水。

陳皮每次在門診,告訴病人化妝水是多餘的,幾乎都沒有人聽得進去。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

是的,妳沒有看錯。居然連九把刀的台詞都搬出來反駁陳皮了。

好吧,既然各位施主看不開,陳皮只好使出殺手鐧,推出化妝水來拯救各位親愛的粉絲了。

EZskin 富士山神奇美白保濕抗皺三合一神山水,終於在眾多粉絲的引頸期盼中推出。

而且,更棒的是,為了回饋所有長期支持陳皮和賴皮的好朋友們,完全免費

------------------課前材料準備---------------

1, 富士山の天然水【日本超商都有賣的礦泉水】

2, 日本大創化妝水替換瓶

3, 50CC量杯一個

4, ezskin 高效左型C20%精華液一瓶

5, ezskin 高濃度玻尿酸保濕凝膠一瓶

6, 英國B&W鸚鵡螺喇叭一對

7, 葦瓦第四季名盤CD一張

8, 德國利勃冰箱一台

---------------製作步驟--------------

1, 先取富士山の天然水50CC倒入量杯

2, 再取ezskin 高效左型C20%精華液,按壓5下到量杯中,充分攪拌

3, 再取ezskin 高濃度玻尿酸保濕凝膠,按壓5下到量杯中,充分攪拌

4, 將上述已經攪拌好的量杯放入德國利勃冰箱冷藏

5, 開啟英國B&W鸚鵡螺喇叭,播放四季,給冰箱和量杯聽,連續撥放24小時

6, 取出量杯,將量杯中的神山水倒入日本大創化妝水替換瓶

7, 在室溫中靜置1小時退冰

8, EZskin 富士山神奇美白保濕抗皺三合一神山水完成

---------------史上最強神山水使用方法-------------

洗完臉後,先將冰涼的EZskin 富士山神奇美白保濕抗皺三合一神山水均勻喷在全臉後,再依序使用輕鬆美膚保養品。

------------------------期待效果和笑果----------------------

因為剛剛製作的左型C和玻尿酸大概是滴入各1CC,所以濃度是原本輕鬆美膚產品濃度的百分之2

富士山の天然水是水,各位家裡的自來水也是水,水就是H2O,各位粉絲洗完臉臉上微濕時,皮膚會吸收的水有一定的限制,通常毛巾輕輕壓乾後的殘存水量,就是妳皮膚吸收的極限

用了神山水,再依序擦輕鬆美膚左型C,玻尿酸這樣的結果,跟自來水洗完,趁臉微濕時,再依序擦輕鬆美膚左旋C,玻尿酸這樣的結果,是不是會變成有102%的效果呢?

答案是沒有,還是100%

但是,因為妳相信富士山,鸚鵡螺喇叭,德國最高級冰箱,四季名盤,心中的信仰度提到10000倍,所以效果和笑果也瞬間提到10000倍,無價

只是,為了妳心中的無價,一瓶2%的東西,就可以賣原價給妳,這種這麼好賺的錢大家都愛賺,化妝水就一直保存下來了。

各位粉絲如果上完化學實驗課還是這麼想讓陳皮賺,陳皮馬上開放預購,只要500個好野的粉絲預購,陳皮一定馬上厚著臉皮去找代工廠,讓各位粉絲可以一個月內就拿到『陳皮教』讓妳效果和笑果提到10000倍的神山水。

大家說,厚恩厚?

好了,搞笑結束了,現在各位粉絲了解化妝水有多麼多餘了嗎?

如果各位有錢就是任性的施主,還是覺得錢太多,反正老娘有錢,要用不行嗎?

那陳皮再告訴各位施主一個驚人的事實。

現在的化妝水,為了增加賣像,紛紛添加了一堆植物萃取物,而這些滿滿的大平台,塞滿了植物園,已經不只是多不多餘這麼簡單,而是有長痘痘粉刺的風險。

陳皮在這裡,還是奉勸各位耳朵硬的施主,忘記心中的化妝水吧。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