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陳皮101次靠腰【7】--卡比獸粉刺真面目現身【有圖有真相】

這可能是陳皮有史以來最簡潔的靠腰了。

跟妳們說不要用鬼東西說不聽,有天養了超過600公斤,XL,特大號的卡比獸粉刺,連吃口服A酸都排不出來時,怎麼辦?

就剩一招了。不囉嗦,有圖有真相。

看了有沒有嚇三跳?這就是妳們用卸妝油,BB霜,氣墊粉餅,高係數防曬,護髮油,養成的XL級卡比獸

妳看看妳,最上面那顆的大小,妳養成這麼肥,這麼大,ㄚ是要怎麼靠擦藥吃藥跑出來?【說不聽的小白小明們,妳就再用啊,再用啊!】

------雷射方法-----

1,此病人先在這三顆粉刺塗上局部外用麻藥等30分鐘。30分鐘到了,幸福蛋幫病人擦掉麻藥,消毒乾淨

2,陳皮上場,用正確的能量大小在粉刺正上方用鉺雅鉻雷射,打出非常精準大小深度的傷口。

3,陳皮現場用棉花棒溫柔不痛的把卡比獸粉刺清出來。

4,病人貼人工皮回家,照顧傷口一周癒合。

5,卡比獸,BYE,慢走不送。

----- 靠腰開始-----

陳皮PO這張圖,是要勸世,希望妳們不要再執迷不悟,看看卡比獸粉刺有多恐怖。

可不是要妳們每個人來診間都要陳皮幫妳們打雷射。

這樣的方法,只是用在擦藥,吃口服A酸,都排不出的極少數巨無霸卡比獸粉刺,陳皮不會輕易出手。

拜託喔,現在那個團體戰,如果不是有5顆星的頭目,陳皮可不會輕易出馬。

此外,再次敬告各位,雷射除粉刺,就是得像鉺雅鉻雷射這樣,真的一個粉刺打出一個傷口,才能把粉刺清出來。

那種全臉亂掃,沒有傷口的淨膚,皮秒,飛梭,一點用都沒有,一點用都沒有,一點用都沒有,還會有可能產生熱傷害,造成酒渣,請不要胡搞瞎搞。

再怎麼難的痘痘粉刺,都醫的好。保護膜受損的酒渣很麻煩,很麻煩,很麻煩!

bottom of page